蛛蛛

皆若空游无所依。

【晓薛】抓到你了(可爱番外)

🍬是写给他们的可爱番外!🌙


 海下海灵殿——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金光瑶准备就寝了,要躺下时突然有稚嫩的童声传到他耳朵里。

“金叔叔!我、我们来找你啦!”晓敤喊道,他们隔三差五便被送到这里,已经同金光瑶很是亲近了。

      金光瑶半闭的眼睛睁大,转头看到两只小河豚眨巴着眼睛看自己,他把两只小可爱放到床上,笑道:“怎么这次这么晚才来呀?”

“我们悄悄隐身了,然、然后看了看爹娘在干、干什么?”晓晓如实回答。

金光瑶的笑容瞬间滞了,坏了坏了……

他问:“你们看到什么了?”

晓晓又说:“就是爹娘不穿,衣,服,睡、睡前还动来动去的,还说、说了好多话。好像说了官人,还、还有小倌什么的。金叔叔,那、那是什么意思呀?”

     金光瑶听得脸都红了,在心里暗骂道:阿崽你……你们怎的在孩子面前也不加检点?!羞不羞?!

     他挠了挠脸颊,含糊道:“这个……是你们爹娘的暗号!只有他俩可以唤的,没有什么意思。”

“哦——”两只小河豚无害地看着金光瑶,不知为何,他被看得莫名有些心虚,但又暗自舒了口气……



2.米糊


     这个海边小镇上,晓道长做的米糊小有名气,村民都说他的孩子真是有福气,而在一旁听的薛洋,看破不戳破,就会悄悄地翻白眼。还不是因为你抢他们吃的……

      那夜,说好就一次的。后来,没几夜不要。

“夫人,我饿了……”



3. 梳发


    这日,薛洋起床后又要找晓星尘帮梳头,他懒懒地开口道“道长~帮梳头。”他的道长笑着应下。

    一岁的晓敤跑过来凑热闹“阿爹,我、我也要梳头!”薛洋听罢,撅了撅嘴,道:“敤敤,阿娘帮你梳。”晓敤无比乖巧地点点头,蹦坐到他的腿上。小厉害敷衍地伸手抓了抓晓敤的软发,道了声好了,然后就静静地抱着她。晓敤疑惑地转头仰视他,细柔的发丝蹭着薛洋的下巴,毛绒绒的,很是讨喜。晓敤问:“为什么阿爹给阿娘梳头用那个东西?敤敤也要!”薛洋狠狠地啵唧了她一口,说:“你就几撮毛,还用不到梳子。再说了,以后也是哥哥给你梳,你阿爹只能给我梳。”晓敤看向晓星尘,他笑着点点头回看她,算是应了薛洋的话。晓敤跳下来,跑去找她哥哥去了。(只比她早出生了一刻钟的哥哥。)

     晓星尘帮薛洋束起高高的马尾,衬得他少年气更甚。薛洋准备起身,身后的人突然把他按住,在他耳边呢喃:“为什么洋洋亲了敤敤,不亲亲夫君?”语气有些不易察觉的委屈,薛洋脸上彤云密布,嗔怪他道:“你有毒吧!”晓星尘从他身后环住他,把人禁锢在怀里,又说:“不亲不让走。”薛洋瞪着他,问:“哎晓星尘你几岁了?”他答:“我一岁,同晓敤一般大,也要亲。”薛洋噗嗤的笑了声,转头在他的脸颊亲了一口。


他的洋洋好甜啊……


      今日也是薛一岁和晓一岁与自己孩子争风吃醋的日常。



4.  气鼓鼓


      三个孩子皆随他们娘亲,爱吃糖。两年后的一日,晓星尘忘了买糖,


“道长~要吃糖。”薛洋撒娇道。

“阿爹,要恰糖!”晓晓和晓敤异口同声道。

“阿…爹,…糖…糖”晓瑷亦跟着说。


“忘、忘记了……”晓星尘有些歉意道。


    回应他的是沉默,然后便是“咕咕咕……”的吸气声  此起彼伏,他的小可爱和晓敤瑷们均是气鼓鼓的样子,晓星尘看着这场面,无奈地笑了,说:“即刻便去买来。”



5.  暗号

其实他俩真的有暗号:


“你有毒吧?”


“我有糖。”



6. 偏心


     晓星尘买回了糖,给晓敤瑷们每人一颗,给了薛洋两颗。

“阿爹偏心!”晓晓看到了,愤愤道。

“不是,我没有。”晓星尘无辜道。


     若能与他白头偕老,我愿倾尽人世一生。

     我的整颗心,都是他的,不偏不倚,何来偏心一说。














希望大家喜欢,多支持,多担待嗷

ヾ(❀╹◡╹)ノ~



评论(2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